【20171601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1-16
  • 887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3点半,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学园一006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为第一期十九大主题会议的学习会议,到会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视频,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理解、感受,对十九大会议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1601 1 meitu 1 

党支部书记康扬名担任会议主持人,对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背景、重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视频。主持人提出,前三章是最最核心的部分,习总书记对目前我国的情况做出了总结,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方针政策,希望大家仔细学习。

1601 2 meitu 2 

观看完视频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设想了第一个一百年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完成时,我们会是什么年龄、在从事什么工作。主持人提到,为了让那时候的我们不为现在的时光感到后悔,我们要从现在开始,担负起自身的责任。

1601 3 meitu 3 meitu 5 

与会党员们讨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主持人又提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子们的嘱托与期待,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地说出了自己的体会,表示愿意立足于当下,为祖国做出贡献。

最后,主持人布置了会后的学习任务,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生活会圆满结束。

1601 4 meitu 4 

图:李主南

文:夏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