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3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1-16
  • 1368

    2017111116:00人工智能学院1603班党支部在学园1-021召开了第二次党支部生活会议。

本次党支部生活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党支部书记常胜同志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然后带领大家重新回顾十九大开幕仪式。

1603 01 meitu 5 

  观看完开幕式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赵梦彪同志说:“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牢记使命,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

吴子彧同志说:“要坚守入党动机,坚持学习党的方针、理念”。

1603 2 meitu 6 

  孔令鑫同志说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科技推动经济,我们处在人工智能的浪潮,要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所学为社会所用。

1603 3 meitu 7 

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都非常高,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心得,最后党支部书记常胜同志总结大家讲话,希望大家以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