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1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研究生

——人工智能学院1604班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1-16
  • 1406

10月24日上午,一直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在11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1604班党支部召开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认真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和讨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的理解。

在会议的一开始,每位党员同志领取了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手册,留作日后学习使用。

NO.1 meitu 8 

                                                 党支部书记王昊主持组织生活会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会内容、积极领悟大会精神。通过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们也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今后的工作重心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感,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志们清楚了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听取习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同志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满,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意义重大,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NO.2 meitu 9 

                                      支部党员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十九大召开视频

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同学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推动国家发展的主力军,一定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坚定自己的信念,继往开来,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创业,建设和谐美好的新生活,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