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述职】2017年工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委述职报告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1-22
  • 1322

        2018年1月11日,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主管张楠老师在教一楼115教室召开了2017年工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委党支部述职报告会。会议内容为各支部书记述职、学生主管张楠老师代书记宣读党委2017年度述职报告、与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1601 1

        会议第一项,1601党支部书记康扬名、1602党支部书记顾一凡、1603党支部书记常胜、1604党支部书记王昊依次上台作出了述职报告。四位支书对支部人员情况、支委会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效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其效果、基础性工作效果、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预备党员材料整理和转正情况、支部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的方向。

1601 2

前期

 

        会议第二项,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学生主管张楠老师受副书记肖俊老师委托,宣读了工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委党建2017年度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成员情况、学习会议和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党委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创新建设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报告中总结了在上一年中学院党总支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科教融合,以党风带动学风,严格履行责任制度,督促各支部多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座谈会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报告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例如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由于校区多所出现行政管理存在问题等。并要做到鼓励支部成员关注社会时事、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多开展教育活动。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各党支部建设;坚持定期召开生活会;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

微信图片 20180122104918

        会议第三项,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1602班党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指出,支部中存在参加活动报名不积极、党员干部更应带头等问题,要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陈玉康同志总结了自己有时参加活动不够积极,存在个人情绪抵触等问题;1603班党员马聪指出由于学习投入时间精力有所增多,存在十九大学习深度不够,在学生会的党建工作宣传较弱等问题,考虑可以在平时中及时亮身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来进行改进,,同时期待学生会公众号中有更多党建相关的推送。张楠老师也的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总结打下坚实基础,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批评各支部的创新形式有待增加,要求各个支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以后的工作,并告诫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602 No.1 meit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