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电影观影系列】《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工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观看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3-27
  • 1273

        2018年3月24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委的组织和带领下,两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怀柔万达影院,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描绘我国发展成就的电影,在90分钟的时间里,影片勾勒出我国五年来在工程、科技、经济、民生建设上的磅礴发展。影片自3月2日上映以来一直有着出色的口碑与票房,此次党委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观影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创造”的震撼和自豪。

屏幕快照 2018 03 27 下午6.25.12

        振华30号起重船、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车、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

        同时,“中国制度”也令人感动。在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推动下,截止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面脱贫,意味着每一分钟都有20人脱离贫困。面对这些傲人的成绩,同志们不禁会发起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迸发出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学业, 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
屏幕快照 2018 03 27 下午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