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1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初赛通讯稿

1601党支部党知识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5-09
  • 612

201842220点整,人工智能技术学院1601党支部党知识竞赛在学园一121热烈召开,党员们在紧张、积极的比赛中,复习了知识、加强了修养、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最终迎来了初赛的圆满结束。

为了考察和加强党员们对党的相关知识、国家五年来的发展、近期会议精神的了解,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决定召开党知识竞赛。在党委的指导和支委的策划下,1601党支部组织了5支队伍,参加党知识竞赛初赛。

5支队伍每队3人,在赛前相互帮助、进行复习,对比赛跃跃预试。随着主持人康扬名公布比赛开始,大家马上进入了状态。

 

1606 1

第一局热身赛“你来比划我来猜”迅速调动了大家的情绪,“第五组”队一上场,史梦婷同学就飞速猜出了一个又一个关键词,让大家极为惊讶。而“381boys”队的刘琪同学则是慢热型,对着绞尽脑汁比划的队友双眼放空、一脸呆萌,让观战的同学干着急。最终“第五组”队成功得到本局奖励——场外求助特权。

1601 1

1601 2

第二局“红歌对对碰”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开始了,“张海莹不想当队长”队的王思雯三次成功接唱,以出色的记忆力为本队赢得43个字的正确接唱,也收获了复活特权。

在紧张、积极的氛围中,五支队伍终于迎来了正赛的单选环节,五支队伍轮流作答。这一轮中,大家的分差渐渐拉大,“第五组”队和“社会主义接班人”队实力惊人,屡答屡胜,5题全对;而“党徽在我心”队却是运气不佳,屡战屡败,只答对一题。到了多选环节,大家都失分不少,开始期待抢答环节的比拼。

1601 3

单选题抢答环节中,“第五组”队又以绝佳的手速和知识储备,在5题中抢中3题并全对。然而运气来又去,在分值极大的线索题抢答环节中,“第五组”队抢答过早,答错题目,将优势地位拱手让与“社会主义接班人”队。

终于到了最后的“一站到底、剩者为王”环节,五支队伍分别选出廖泽华、边学伟、李召胜、孙鸿儒、吴夏鹏作为代表参赛。“社会主义接班人”队第一轮便答错,以105分的高分结束自己的比赛,“第五组”队、“381boys”队、“张海莹不想当队长”队均坚持了两轮,以60分、65分、50分的最终成绩结束比赛。而在单选环节发挥不佳的“党徽在我心”队的边学伟同学却连对三题,在第四轮才失败,成为了本场的MVP,该队以75分的成绩结束了全场的比赛。

1601 4

经过党员们的讨论和推选,边学伟、廖泽华、史梦婷、孙闻、孙鸿儒、张海莹六位同学将参加学院竞赛的决赛。在紧张、激动、收获之后,1601党支部的成员们合影留念,为初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竞争和协作中学习、进步,以积极、创新的活动得到优秀的反馈、评选,是支部进行活动组织、策划的一个重要方向。让我们以知识为餐,以乐趣为伴,在竞赛中学习、成长、奋勇争先。

160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