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初赛通讯稿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5-09
  • 995

        422日晚,1602班党支部于学园1-021举办了党知识竞赛初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竞赛,初赛由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主持。初赛采用小组赛的形式,根据最终得分排名靠前的两队胜出,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党支部知识竞赛的决赛。

1602 No1

 

在此次初赛中,支部成员自由组成3人小队。首先分组答题,每组10道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然后是抢答环节,各组在抢答APP上抢题,抢到的队伍回答问题,若答错其他组继续抢答。在抢答环节中,同志们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热烈,比分僵持不下,最后加赛了几轮才最终决出胜负。

1602 No2

         通过这次初赛,党员同志们可以加强自己对党知识的了解,查缺补漏,加强自己对党的认识。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1602 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