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参观军事博物馆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12-20
  • 590

2018年11月24日下午,为了让支部党员同志能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
下午2点半,支部党员到达军事博物馆,开始了参观。进入博物馆之后,在参观完博物馆外部,大家便进入展馆,跟随讲解员开始了此次的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军事博物馆的“兵器陈列”的两个展区,负一层中央大厅陈列坦克装甲车辆、各型火炮、U2飞机残骸、红旗2号导弹,一层中央大厅陈列飞机、导弹和舰艇。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到这些兵器背后的故事,在这其中蕴涵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伟大精神。之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了解到了1921年至1949年,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特别是在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下,参观博物馆具有良好的意义和教育价值。我们要牢记中国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