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603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12-28
  • 1097

      2018年12月17日晚上6时,20181603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21教室召开了关于陈泽睿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正大会由组织委员韩胜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亲临指导。

1216 3 1

       大会第一项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韩胜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陈泽睿同志的基本情况。陈泽睿,男,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17年12月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陈泽睿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党性修养逐步提升,面对压力的自我调整能力逐渐加强,不过在联系群众方面还做得不够好。曾志雄同志和姜杭志同志作为考察联系人介绍了陈泽睿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一致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韩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党支部征求了15名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包括5名群众和10名党员。在大家的意见中,陈泽睿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但缺点是思想成熟度还有待提高。大家一致同意陈泽睿同志按期转正。之后宣读了陈泽睿同志的公示情况登记表以及党员考察表内容。

1216 3 2

       接下来由张承灏同志主持投票表决。20181603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15名,当天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15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票决。经支委会商定,确定由张承灏担任计票人,卢宇担任监票人,曾志雄担任唱票人。张承灏同志向正式党员发放表决票。经过大家投票,曾志雄同志宣读了最终的转正结果。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同意陈泽睿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15票,不同意的0票,弃权的0票。按照《发展党员票决工作基本原则》相关规定,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大家对陈泽睿同志的正式转正进行鼓掌祝贺。

1216 3 3

       在转正大会结束之前,张宏老师向党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第一,党委对各支部的转正大会高度重视,党委工作者均亲临转正大会现场,保证转正流程的正规。第二,转正大会对于正式党员来说也是当年转正情形的重温,各位党员应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三,每位党员都有义务为组织生活会献言献策,努力将组织生活会建地更有价值。第四,政治理论的学习是作为党员最基本的义务之一,务必养成政治理论学习的习惯,勤读党章,深刻体会。第五,党员应当担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关心周围同学。

1216 3 4

       转正大会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1216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