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例会】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支部书记例会

  • 张楠
  • 创建时间: 2019-01-10
  • 676

       1月4日中午12:30,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综合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1月份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出席,张楠老师、高幸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张宏老师询问了各支部2018年述职情况,各支部表示述职工作已在2018年底完成。张宏老师强调,支委述职是党员了解支委工作的重要通道,是支委审视一年工作的必要环节,支委应该在述职中发现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让述职切实起到敦促支委工作的作用。

       接着,张宏老师亲切询问了各支部党员近来的情况。张宏老师说,各种难度较大的课程已经陆续开始考试,支部应该关心党员和所在班级同学的身心健康,发现有同学心理压力比较大,学习上有困难,应该及时给予帮助。张老师还询问了寒假期间各支部党员的离校情况,她强调,原则上春节期间所有同学都应该回家,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是学生与家庭联系感情的重要假期,如果有同学不愿意春节回家,应该及时询问原因,有问题要及时解决,客观原因不能回家的同学应该及时向学校申请登记。

       会议最后,张老师重点强调了每个月学习心得的撰写情况。她说,学习心得的撰写关乎到每个人的党性、诚信,如果出现学习心得抄袭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应该严肃处理。各支部书记需要在支部生活会上重点强调,支部党员递交的学习心得支委应该仔细阅读,发现有不认真的同学应该及时警告,屡教不改的同志需要进一步谈话。

 

2019年1月4日

图:张  楠

文:罗正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