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17-2018学年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5-08
  • 1769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自我推荐、民主投票及学院评优小组评审,2017-2018学年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初评结果如下:

一、三好学生(15名)

万胜利 田祥 王飞鹏 王云标 张琪 刘鲁鹏 吴仲琦 崔昊 温恒一 马兴安 秦栩 龚炜 李达 黄怀波 黄光轮

二、优秀学生干部(3名)

黄潇瑶 冀国亮 卢政达

三、三好学生标兵(1名)

胡亮

四、优秀毕业生(1名)

温恒一

现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时限为5月9日—5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人工智能学院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88256568

E-mail: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