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1党支部】【学生支部大会】学生支部大会-学习“7.26”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0-25
  • 2470

       2017年10月22日上午10点,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教一楼12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积极讨论了“7.26”讲话内容、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发展以及十九大报告带来的感想与启发。

1601 1

       作为会议主持人,党支部书记康扬名首先介绍了“7.26”讲话的背景、意义以及总结出的四个学习要点,包括“一个鲜明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牢牢把握和四个伟大”。党员们对涉及到的概念都有很好的掌握,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有正确的认识。随后大家观看了“7.26”讲话在广大知识分子与青年学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的相关视频,对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与视频中提到的青年党员们产生了共鸣。

1601 2

       随后,主持人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讨论主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的总结,并播放了对信息通信业成就、科技重大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重大工程、扶贫纪录的五年来变化进行总结的视频。学习与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五年来各自家乡的重大变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持人也对下一个五年中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发展表示出真诚的期待。

1601 3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了作为研究生党员,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应该怎么做。大家一致同意应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起到模范作用、不轻信传播任何无明确依据的决议,并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送上了美好祝愿。

图:李主南

文:夏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