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学生支部大会】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0-25
  • 2164

      10月20日晚,1602班党支部于学园1-12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主持,围绕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展开。

首先,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对726讲话进行了简单介绍,这一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此外重点介绍了十八大来不凡五年的成就,各位党员对这几年的改革创新政策进行了讨论并谈了对这五年发展的体会,纷纷表示祖国愈发繁荣,在世界舞台上愈发自信。

 No1

      之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视频,展览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通过视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祖国方方面面的成就,清楚地感受到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政治到民生,从经济到环境,从文化到科技等等,祖国的发展举世瞩目,群众的“获得感”满满。

 No2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学生党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起到带头作用,同时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祖国未来的发展中贡献一份力量。

 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