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承两弹一星不朽精神  迎中国特色崭新时代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1-01
  • 1167

   201710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 “两弹一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主管和全体员党员。

  “两弹一星”事业是新中国建设成就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与骄傲为了铭记研制“两弹一星”的这段历史,缅怀为之做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科学家们,中国科学院对怀柔火箭基地原址进行改造建设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纪念馆有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事业展,中国科学院“两弹一星”历史人物展和中国科学院早期学科历史展三个展厅。

图片4 meitu 4

党员同志们观看着展览的实物,感受着老一辈科学家们当时的科研环境,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了解了很多当年不为人知的人物和事迹。虽然环境条件简陋,困难重重,但老一辈科学家们不怕苦不怕难,艰苦创业,为了国家建设放弃个人利益甚至奉献了生命。他们的爱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都深深的感染着我们。

图片5 meitu 5

参观完毕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6 meitu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