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6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习十九大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1-16
  • 1157

1112日晚,1602班党支部于学园1-021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主持,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

在生活会举办之前,支部的全体党员2到3人自由组队,任选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中的一个提前查阅资料做好准备,同志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并准备了PPT以便与大家进行分享。生活会上,几个小组分别分享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严治党,一国两制,生态文明建设,文化自信这几个部分。

 1602 No1 meitu 1

“从严治党”的分享过程中,同志们热烈讨论了反腐的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坚持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习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任民同志分享了对山西产业发展的看法,推进绿色发展十分必要。除此之外,最后一个小组分享了他们对于“文化自信”的理解,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文化自信,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1602 No2 meitu 2 

1602 No3 meitu 3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1602 No4 meitu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