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1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预备党员党内外群众意见征集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1601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2-07
  • 1378

        2017年12月3日晚上18点半,人工智能技术学院1601党支部在教一121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内容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和预备党员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征集。

        党支部书记康扬名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会议开始后,许铭潮同学第一个上台介绍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许铭潮同学将感悟总结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美丽’:新时代的标签”和“牢记使命,人人担当”三个部分。在回答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党员的计划时,许同学回答说期待做出应有的贡献。

1601 1 meitu 1 

        然后黄馨同学对十九大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自己的总结,尤其介绍了外交部分和青年使命部分的内容,并回答了同学提问的关于我国近五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的问题。

1601 2 meitu 2 

        李召胜同学主要对创新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成果、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自身助力创新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从自己的角度回答了我国一直强调科技创新的原因。

1601 3 meitu 3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与会同志对许铭潮、黄馨、李召胜三名预备党员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征集,四位到场群众马森、闫鹏、贺佳宾、黄一锟首先对三位同学进行了评价。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建议下,大家书写下了对三位同学的意见,上交到支部书记处。本次生活会圆满结束。

1601 4 meitu 4 

图:李主南

文:夏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