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6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2-07
  • 1331

1126日晚,1602班党支部于学园1-021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二次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与感受,进一步加深同志们对十九大的理解。

这次生活会依旧采用自由组队的方式。在生活会上,几个小组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砥砺奋进的五年”、“一带一路”、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的理解以及自己的感受。

1602 No1 meitu 5 

其中陈玉康同志分享了自己对砥砺奋进的五年的感受,认为中国人民现在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地改善,并分享自己曾经在国外交流的亲身经历,认为我国的国际地位大大提升,人民要自信起来,不要盲目崇拜西方。

1602 No2 meitu 6 

顾一凡同志分享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阐述了自己对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的理解。

1602 No3 meitu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