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3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我心中的十九大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2-10
  • 1201

     2017年12月8日,1603班党支部于学院1-021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我心中的十九大”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胜主持。

 常胜书记先给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1603 01 meitu 1

随后,常胜讲完之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总结归纳自己心中的十九大。“一千个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位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国公民也都有自己心中的十九大。

1603 02 meitu 2 

马聪同志接下来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的想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仍然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我们作为中国第一个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有责任和义务以国家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利用自己掌握的先进知识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添砖加瓦。

1603 03 meit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