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人工智能技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1-25
  • 1495

         2018年1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各个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其中,1601党支部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为黄馨同志、李召胜同志和许铭潮同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扬名主持、张楠老师到场监督指导。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书记宣读此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及转正名单后,首先,每名预备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同时大会继续听取每位待转正同志的联系人和支委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经支委统计,结果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6人,到场15人,同意15人,反对0人,弃权0人,一致同意黄馨、李召胜和许铭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宣读支部决议。

1601 1

1601 2

1601 3

        1601党支部书记康扬名对预备党员提出新要求:从今天开始,我们支部的所有党员都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同时1601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四个全面,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创新的研究生党员。

微信图片 20180125193838 meitu 3

        在1601党支部转正大会过后,1602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也如期进行。大会讨论程安达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一凡主持。首先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宣读此次转正大会的流程及转正名单。随后,预备党员程安达同志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详细的汇报了其预备期间的情况。接下来,联系人任志达同志和支部书记顾一凡同志分别宣读了程安达同志预备期的情况并给出转正意见与支委意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结果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3人,到场13人,同意13人,反对0人,弃权0人,一致同意程安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宣读支部决议。

1602 No1 meitu 1

1602 No2 meitu 2

        就在1601党支部转正大会的隔壁,1603党支部的转正大会也在严肃的进行中,讨论姜玉莹、王玉琪、蒋正锴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胜主持,张楠老师到场监督指导。

首先,姜玉莹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她表明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1603 01 meitu 4

        接着,王玉琪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认为能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意味着需要肩负更多的责任。

1603 02

        最后,蒋正锴同志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表明自己若能成功转正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603 03

        大会同时继续听取联系人和支委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经支委统计,结果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人,到场11人,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一致同意姜玉莹、王玉琪、蒋正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宣读支部决议。

        当天,1604党支部也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陈斌、吕承侃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在党支部书记王昊的严谨主持下顺利进行、张楠老师到场监督指导。大会听取联系人和支委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经支委统计,结果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人,到场17人,同意17人,反对0人,弃权0人,一致同意陈斌、吕承侃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宣读支部决议。

         最后,张楠老师对每名新正式党员给予了厚望,同时也提出了新要求。张老师寄语:

        首先对所有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祝贺大家正式成为党员大家庭里的一员。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的一年里,不仅仅是时间的变化,更是大家党性、觉悟的升华,让大家更加明白党员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将“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以合格的党员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服务大家,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智慧提升科技。同时也要勇于克服自身缺点,全面完善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