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4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决赛通讯稿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5-09
  • 2090

2018422日,人工智能技术学院1604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在学园1-107举行。活动为响应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号召,旨在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史理论以及时政要闻,同时选拔两支三人队伍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四个支部的比赛,受到了支部党员们的热烈欢迎。本支部成员20人,他们在竞赛前期积极准备,共组成七支队伍,支部书记王昊主持本次比赛。

NO.1 

“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

首先进行了热身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一位选手被展示得到与党知识有关的词汇,比划给另一位选手作答,最后胜出的是王乐乐、王俊杰、周彦捷和刘兆阳、孟岩组成两支队伍,他们将获得在正赛中额外的一次复活机会。

NO.2 

组队参与正赛环节

随后进行的是正赛“党知识竞赛”,主持人在PPT中展示随机打乱顺序题库中的题目,由七支队伍依次在允许时间内作答,队内可以互相讨论,每队只有三次复活机会。本着调动支部队伍参与积极性的原则,竞赛进行两轮PK,每轮存在于场上的最后一支队伍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竞赛。在第一轮激烈角逐后,王乐乐、王俊杰、周彦捷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一个参加学院赛名额;而龙宪磊和倪振梁队伍获得第二轮冠军,代表支部参加学院赛。

最后进行的是“众神之战”答题个人战。采用“一站到底”规则,每支队伍派出一名代表,抽签选定的擂主有一次复活机会,按照意愿选择对手,最后场上剩下的将获得优秀个人奖。而王俊杰同志在第二轮当上新擂主后,表现突出接连打败其余五个小组代表,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个人奖实至名归。

NO.4 

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合影

“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办的实践活动之一,为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了解党发展历程、理论知识、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支部各位同志赛前积极准备、比赛期间队内通力合作,精彩的表现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其中学到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