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2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决赛通讯稿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6-03
  • 1087

        5月27日晚,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在教1-415举办了以“重理论、有信仰”为主题的党知识竞赛决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决赛由顾一凡同志主持。

       参与决赛的有八支队伍,分别来自学院的四个党支部。本支部的两支参赛队伍是在初赛中胜出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和“长江Ⅱ”队。决赛分为热身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热身赛“红歌对对碰”、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个人代表赛五个环节。

1602 No1

        比赛中,各组选手都精神饱满,认真答题,比赛异常激烈。在抢答环节中,各小组为了夺得答题权分秒必争。最后的小组个人代表赛“一站到底”环节中,选手们不甘示弱,场面僵持不下,一时无法决出胜负,最后不得不提高答题难度,将单选改为多选才最终决出胜负。坚持到最后的是本支部的莫子韬同志,并且通过这个环节使小组的分数达到255的高分,成为这次比赛的冠军,莫子韬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MVP奖。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343二队”和“理想三人行队”。

1602 No2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由学生主管张楠老师、1603党支部书记和1604党支部书记给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品。最后张楠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总结。

此次知识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生活,而且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

1602 No3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