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603党支部】“重理论、有信仰”党知识竞赛初赛通讯稿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8-06-04
  • 849

2018527日星期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415,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党知识竞赛决赛如期召开。1603党支部由马聪、赵梦彪、孔令鑫组成的一队和由周波、姜玉莹、王迁组成的二队代表1603党支部参加决赛。

1603 1 meitu 1

斗志昂扬的二队

在第一个热身赛“你画我猜”环节中,由于团队成员们积极配和、沉着应战,1603党支部的一队和二队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

1603 2 meitu 2

沉着应战的一队

      在最后的个人赛中,我党支部分别派出代表赵梦彪、周波参与比赛,两位队员冷静思考每一个问题,做出最有把握的答案。

    1603 3 meitu 3

参与个人赛的赵梦彪(左一)和周波(左二)

    整个活动过程紧张刺激而又严肃活泼,参与活动的党员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的党知识,更加发现党知识的趣味性,相信党员同志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