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2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班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文/图: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09-17
  • 1107

        2019年8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1602班于教一楼115室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张楠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1602党支部成立大会1

       张楠老师首先介绍了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向与会所有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宣读了党支部干部的选举办法。会议将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共四名支部干部。经过候选人举荐、投票选举与计票,最终杨威当选党支部书记,郭任、陈薏竹、韩佳丽分别当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

       支委会名单产生后,张楠老师对党支部和支委会的顺利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期望支委会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勇于争先,落实好支部各项工作,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保持学习劲头,挖掘自身潜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20191602党支部成立大会2

       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因为对科研的向往来到了国科大,又因为党组织的号召聚集在了1602班党支部。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1602班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