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文/图: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09-24
  • 1015

 

      9月23日中午12:30,工学和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全体支部委员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2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

      张宏书记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强调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委员要起到表率作用,组织好系列活动,做到让同志们学有所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1

      理论学习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张宏书记梳理了党员同志们需要学习的各项内容,包括对党章和党中央发布的各项法规的学习。理论学习是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2

     在使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要将理论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张宏书记号召各支部展开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带领同志们参观校史馆、“两弹一星”纪念馆,以史为鉴,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初心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3

      张宏书记提醒各支部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定期检视不足,反思支委履职是否尽责,党员教育是否到位,并形成检视对照材料,不断整改,把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张宏书记希望支委们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共同努力,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五个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随后,学生主管张楠老师,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共同进行“不忘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将主题学习工作安排在每月的组织生活会,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开展“讲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警示教育。重视检视问题的工作任务。通过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学生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委员也纷纷表示,认真贯彻学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