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普博党支部成立大会

  • 文/图:钟丽群
  • 创建时间: 2019-09-26
  • 1128

        2019年9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普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化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普博党支部游博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普博党支部共有成员16人,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2人。在实到人数满足开会要求的前提下,游博同志首先阐明本次开会的两项议题:选举支部4名委员以及介绍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计划。

       在选举进行前,游博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并依次介绍5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5位候选人来自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各科室,且均具有丰富的党团工作经验。在实发选票14张且全部有效的情况下,全体成员选举出支部委员4人,分别是:党支部书记游博,纪律委员高臻,组织委员钟丽群,宣传委员胡世宇。

       114122 327250 01

        支部委员会名单确立后,全体成员对党支部和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党支部书记游博同学进一步介绍支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系列学习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支部的全体成员可以加强交流,力争在科研上和生活中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普博党支部正式成立,为今后支部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