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党支部成立大会

  • 文/图:李圣哲
  • 创建时间: 2019-09-28
  • 1002

       2019年9月26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非全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化大厦910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章颂主持,周陈林、章颂共同组织,全体2019级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063016 240705 0928 01

      会议开始,章颂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支部情况,强调了支部纪律。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共4名支部委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如下:党支部书记由章颂担任,组织委员由徐黎明担任,宣传委员由李圣哲担任,纪律委员由周陈林担任。会议最后,各支部委员分别发表讲话,表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做好党员表率作用,更好地建设党支部的决心。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仍不忘坚持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062942 624020 0928 02

       本次支部大会成功选出了4位支部委员,为支部以后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支部成立大会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