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高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中关村党支部成立大会

  • 文/图 罗明双
  • 创建时间: 2019-10-10
  • 742

       2019年9月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中关村党支部在中关村教学楼S306教室举行了人工智能学院中关村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和选举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本次中关村党支部成立大会由罗明双同志主持,支部应到30人,实到23人,应到有选举权和投票权党员30人,实到有选举权和投票权党员23人,高于支部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召开会议的相关规定。

       大会首先由罗明双通知宣读了相关会议议题和相关会议要求,并宣布会议开始。在大家的掌声中,人工智能学院中关村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开始了支部委员的选举,通过自荐和互荐的方式共有罗明双、尹志雨、卫建泽和王超群等四位同志参与竞选,四人分别竞选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

151438 280644 1010 01

       随后,通过表决和统计,赞成罗明双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一职的票数超过与会人员五分之四,赞成尹志雨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一职的票数超过与会人员五分之四,赞成卫建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一职的票数超过与会人员五分之四,赞成王超群同志担任纪律委员一职的票数超过与会人员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条例。与会同志均对决议无异议。

       最后会议在新支部正式成立的喜悦结束,与会的支部成员留影合念。

151457 290394 101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