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2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

——“深化广大党员对香山革命纪念地历史意义的认识”组织生活会

  • 文/图 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10-10
  • 879

       9月27日中午12:30,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20191602党支部于教一-13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主题为“深化广大党员对香山革命纪念地历史意义的认识”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威主持本次会议。

154114 912636 1010 09

       9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程前往中共中央香山革命纪念地,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作为党员,我们也应该响应号召,学习香山革命纪念地的历史意义,提升党性修养。

154124 930098 1010 10

       会议一开始,杨威同志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香山革命纪念地的历史意义。香山作为党中央指挥人民解放军向全国进军和筹建新中国的指挥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由革命党到执政党的转变以及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和光荣历程,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杨威向同志们强调,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清楚认识中国共产党进驻香山的历史意义,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香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