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 文/图:何艾莲
  • 创建时间: 2019-10-18
  • 927

       习近平总书记讲“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10月11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1党支部在学园一021教室开展了学习党章,重温党誓词的活动。

114122 142789 1018 01

       12点20分,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邢倩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同志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邢倩领誓,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14135 347738 1018 02

入党誓词80个字,是党员对党组织的庄重承诺,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座右铭。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之后支部书记邢倩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书记跟大家强调了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牛李金梁等几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党章的学习心得。每次温度党章,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今后也将努力学习,服务于民,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