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 文/图:何艾莲
  • 创建时间: 2019-10-18
  • 716

       为了纪念建党98 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1党支部10月12日上午十点,在学园一021教室开展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进行学习,让党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知识,掌握技能,领悟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114930 793535 1018 03

       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会议一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邢倩做出了总结: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科技文化知识水平,为人民服务,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

114941 606505 1018 04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