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玉泉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 文/图:胡逸凡
  • 创建时间: 2019-10-22
  • 978

       10月17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本部玉泉路校区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在教214举行。本次集体学习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最新的党内法规。

120259 557566 1022 09

       习近平总说说过:“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坤同志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坚持正确寻人用人导向。接着,刘坤同志又向大家介绍了最新颁布的党内法规,并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规定(试行)》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

115808 307533 1022 10

       最后,刘坤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并作出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