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和第六次集体学习

  • 文/图:张楠
  • 创建时间: 2019-10-25
  • 758

       10月16日上午和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第六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在玉泉路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本次专题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和“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文件原文,以研读会议文件和知识问答为开展形式,党委成员张楠和高幸分别主持集体学习。

172415 574586 1025 01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宣传委员张楠,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重点学习了“共产党人价值观”,她指出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是每个共产人的信仰和价值观,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主流的思想。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委员高幸,领学“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文件,强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的全过程。高幸带领党委同志通读学习原文件,并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分享到,新时代学生的思想愈发独立,自我维权意识愈发重视,作为高校服务管理人员需要跟紧时代的步伐,结合新时代学生的心理特点,完善学生的教育、管理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72427 866443 1025 02

       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宏就近期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汇报主题教育的开展时间和进程,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基础,重视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本次学习会也是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5次和第6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