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和第八次集体学习

  • 文/图:张楠
  • 创建时间: 2019-10-25
  • 879

       10月23日上午和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第八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在玉泉路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本次专题学习重温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以研读党章、原著和会议文件为开展形式,党委副书记肖俊和张宏分别主持集体学习。

172939 106199 1025 03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领读党章,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张宏强调反复学习党章、党规,铭记入党誓词是重要的,是共产党人知敬畏、守底线的基础理论堡垒,把握集中学习的机会,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的“四梁八柱”及科学体系,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常态化。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俊,领学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肖俊谈到,高校党委对学校工作实行全面领导,深入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在高校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学院教师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引导教师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他指出,要重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党委成员多与师生接触,加强同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多听意见,真听意见。

172950 624474 1025 04

       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最后党委副书记肖俊就近期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汇报主题教育的开展时间和进程,肯定了党委成员近期的学习成果,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理论联系实际,从“学懂”、“弄通”到“做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本次学习会也是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7次和第8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