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3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 图/文:张姣
  • 创建时间: 2019-10-31
  • 1149

       2019年10月27日晚上9时,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3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于雁栖湖校区教1-123教室召开,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20191603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65339 886010 1031 08

       为让广大同志积极参与到组织生活会中来,党支部书记周诗辉同志鼓励大家提前学习并在生活会上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王玉虎同志作为纪律委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的基本点,结合“参观国博”、“占座”和“129合唱团选拔”等问题,分析了学生党员如何切实践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最后,王玉虎同志提出自己的一点要求:党员同志首先要起到带头作用,其次是鼓励群众参与到党内活动中来。希望各位党员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和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结合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动周围群众。

165353 645420 1031 09

       于杨同志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整体内容架构出发,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在各项建设中怎么做;以及党对广大党员同志的希望和鼓舞。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对照自身的情况,在学习习总书记论述的同时,分析自己的不足。最后,于杨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支部委员培训班的精神。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这样一个强大的平台上,我们在享受别人带来的荣誉时,更要继续努力,敢为人先,努力加分,给后人加分。

165353 661297 1031 10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两位同志的发言,备受鼓舞,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此次学习对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