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和第十次集体学习

  • 文/图:张楠
  • 创建时间: 2019-11-07
  • 1323

       10月30日上午和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第十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在玉泉路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本次专题学习学习党章党规,保持党的先进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研读党章、党规、原著为开展形式,党委委员高幸和张楠分别主持集体学习。

165853 305989 1107 10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高幸、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带领党委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党委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高幸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她谈到,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对党的性质宗旨,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主要历程都有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成员张楠,领学党章、党规,带领党委成员逐字逐句的学习党章总纲,她分享到,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规党纪是党章的延伸和细化,通过对党章和党规的不放松学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才能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守住共产党人初心,把握为人民服务的总舵。通过常态化的学习将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印在心里,入骨入髓,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坚持学以致用,汲取党章中的智慧,运用到实际工作。

165907 815463 1107 11

       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就近期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谈到,要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肖俊和张宏分别向学院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进程,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学习任务,肯定了党委成员近期的学习成果,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本次学习会也是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9次和第10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