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本部玉泉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 文/图:胡逸凡
  • 创建时间: 2019-11-25
  • 2184

       11月12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本部玉泉路校区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在教204举行。本次集体学习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160314 984044 1125 04

       刘坤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然后刘坤同志详细的讲解了全会中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和总体目标。最后,刘坤同志列出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工作要求,提醒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要求。

       学习活动结束之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全力相应十九届四中全的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11月12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本部玉泉路校区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在教204举行。本次集体学习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