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人工智能学院预备党员转正集体谈话

  • 文/图:张姣
  • 创建时间: 2019-12-17
  • 2979

       2019年12月2日中午12时30分,人工智能学院预备党员转正集体谈话于雁栖湖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集体谈话主要从党章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手,加强各位预备党员的理论知识建设。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本次转正集体谈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担任本次转正集体谈话的谈话人。

111831 113520 1217 03

       首先,张宏副书记对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材料,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针对党章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宏副书记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五位一体,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等理论知识进行了提问发言,并强调政治标准是入党的第一标准。最后,对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张宏副书记向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要把党章学到心里,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付诸实践。

111831 511537 1217 04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集体谈话对于各位预备党员重新审视自己,发现不足,加强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做到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