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图/文: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12-17
  • 3154

       2019年12月6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党支部于教一-121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112121 925465 1217 05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闭幕之后召开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杨威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把握好前进的方向,旗帜鲜明地跟党走。此外,杨威同志还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会议亮点进行了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精神的学习不仅依赖于支部组织的集体会议,更离不开会后的自主学习,这是一个不断深入、不断加深理解的过程。这次学习有助于同志们更好地把握党的发展动向与治理方针,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对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