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文/图: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12-17
  • 3226

       为了更好地回顾学习成果,反思自身不足,2019年12月5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教一-125召开了主要内容为民主评议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威主持本次会议。

113038 439447 1217 09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杨威同志先向大家重申了需要重点检视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们的意见,积极改正。会上,每位同志都反思了在国科大三个月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普遍提到以下几点问题:一是理论学习没有落到实处,只停留在会议上;二是党支部内部成员之间会后的交流不足;三是党员的带头作用有待加强,服务同学方面想的不够周到。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同志们也表示会积极改正,从现在做起,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113049 906638 1217 10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三个多月以来,同志们普遍认为党支部能够高效地组织支部活动,支委们能够做到尽职尽责,支部成员们能做到积极参与,这都为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保障。但与此同时,大家也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能多开展活动,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当增加党员之间的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对自身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在畅所欲言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定期反思,扬长避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