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李圣哲
  • 创建时间: 2019-12-31
  • 3254

       2019年12月27日晚8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自动化大厦812会议室召开了鲁昊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徐黎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徐黎明同志介绍了会议议程,分别是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思想状况;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并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首先由预备党员鲁昊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并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刻苦地投身学习与科研中,更加努力地纠正自己的缺点,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随后,鲁昊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欧凤婵同志、林杨同志介绍了鲁昊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觉得鲁昊同志是一位工作学习认真踏实、待人友善、积极向上的同志,同意推荐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13820 345240 1231 01

       接着,支部成员李圣哲同志、付西娜同志也对鲁昊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认为鲁昊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已经基本符合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16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鲁昊同志按期转正,并由支部书记章颂同志宣读本次转正大会的决议。

113820 951776 1231 02

       会议最后,鲁昊同志表示要牢记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113805 107702 1231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