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1916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陈薏竹
  • 创建时间: 2019-12-31
  • 4510

       12月25日中午,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园一-121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威主持,主要对孙颖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115053 107339 1231 06

       首先,支部书记杨威向全体与会党员宣读了会前要求,确认表决有效,并宣布本次表决由陈宇航同志担任计票人、张熙同志担任监票人、韩佳丽同志担任唱票人。

115110 635777 1231 07

       会上,孙颖同志当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培养联系人也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孙颖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

115110 963852 1231 08

       随后,大会对孙颖同志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韩佳丽同志表示,作为孙颖同志的舍友,能够感受到该同志在生活中热情待人,群众基础良好,赞成孙颖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115110 764724 1231 09

       在孙颖同志退场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孙颖同志的申请进行了集体讨论及不记名投票。经过计票之后,支部书记杨威宣读大会决议,孙颖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的最后,孙颖同志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既然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以后必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审视自己,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次会议中,每位正式党员都行使了自己的权利,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