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2党支部】2019-2020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暨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20191602党支部)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0-06-01
  • 4273

       2020年5月27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191602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主题为2019-2020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暨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支部书记杨威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100213 878822 01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党支部在会前已经开展评议动员工作,号召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相关文件,激发党员同志们参与评议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自我评议,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优缺点,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互相评议,互相提出劝勉和整改意见。在民主评议中,对于党员同志们普遍提出的疫情期间学习效率低、没能深入到防疫工作中等问题,杨威同志也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100258 757274 02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的通知》,杨威同志首先对一年来支部组织的活动和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广泛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同志们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支部工作的成果,普遍认为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会议,工作充分,支部成员之间相处融洽,凝聚力强。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认为党支部活动丰富性不足,对时政的关注度有待提高,以及联系群众方面工作不够充分。支部接下来也会继续做好受到大家肯定的工作,并对同志们提出的缺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日后的改进方向,支委也从同志们的意见中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决心更好地为同志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