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新生党员大会

  • 文/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0-09-23
  • 4212

         为响应习总书记对党建方针做出的重要指示,为有序开展学院新生党建工作,2020年9月21日晚10时,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线上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党员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专职书记张宏老师主持会议,张楠老师、全体新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081134 483402 0923 01

       会上,张书记首先向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张书记从学院党委的组织结构入手,向大家介绍了院党委的基本概况,进而延展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委员的职责,以保证未来工作中职责的具体落实化。

081148 294345 0923 02

         随后,张书记向党员同志们展开说明了学院在结合北京市教工委的要求并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下制定的一学年工作计划,该计划会结合以往经验并在可改动范围内进行创新性特色党建工作。通过展示观看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先前的活动剪影,新生党员同志对支部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进一步加强。

081148 775484 0923 03

       紧接着,张书记又从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要求两大方面对支部建设进行全面讲解。讲话中,张书记强调,我们生逢其时,责任重大,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大尽微,家国天下。这不仅是时代对于青年的要求,也是对于党员同志的要求。从具体的制度要求到抽象的情理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都是必不可少的。

081148 530313 0923 04

       最后,对于大家关心的入党流程等问题,张书记也耐心详细地进行了发展党员的情况介绍,包括申请流程、重点注意事项等。在此讲解后,学院新生对整个入党阶段有了大概了解,党支部结合也更加紧密。相信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党员会尽快融入新环境,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能够作为党员基层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