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普博党支部换届大会

  • 文:孟令武 图:胡世宇
  • 创建时间: 2020-10-14
  • 4650

       2020年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普博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化大厦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普博党支部胡世宇同志主持。

       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全部为正式党员,应到24人,请假4人,实际到会2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人数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首先由胡世宇同志阐明本次开会的两项议题:总结上届党支部工作以及选举支部4位委员。

       其次由党支部钟丽群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与会党员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上一届支委委员表示感谢。

090900 215994 1014 01

       最后进入选举环节,在选举进行前,胡世宇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并依次介绍5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5位候选人来自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各科室,且均具有丰富的党团工作经验。在实发选票20张且全部有效的情况下,全体成员选举出支部委员4人,并经过民主协商确定分工,具体为:支书张孟奇,组织委员李洪阳,宣传委员孟令武,纪律委员张裕坤。支部委员会名单确立后,全体成员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4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090911 877987 1014 02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人工智能学院普博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支委会正式成立,为今后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