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01601党支部落实两委委员及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 文/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0-10-19
  • 4117

       10月11日晚上,在郝甜甜书记的主持下,1601党支部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并在会议中积极落实学院的部署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是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宣传委员李雅婷同志进行大会内容记录。

       经过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学习,支部内党员同志开始相互了解熟悉,支部内委员工作也开始积累经验,支部运转逐步走上正轨,渐渐向条理化、高效化模式迈进。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作为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引申,仍旧涉及第一次大会谈到的工作部署,此次部署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二下”推荐提名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二下”提名工作。一轮推荐中,支部内广泛发扬民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一轮推荐工作的基础上,郝甜甜书记进一步深入讲解了推选原则以及推选结构,重点强调了与第一轮推选工作的区别,防止党员同志出现低级错误。郝书记提出要把二轮推荐工作做好,就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立足学校学院工作全局,着眼学校学院长远发展,在第二轮推选中慎重投上庄严的一票。这是学校秋季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支部的重要工作。讲解完成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中进行了激烈充分的交流,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意见。

       最后,郝书记也就支部的后期规划与发展进行了梳理,严格支部内纪律规范,保证支部的正常运行。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进行了二轮推荐。在汇总整理后,郝书记将结果上报学院,这代表着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圆满结束,也是支部两委委员及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最终落实。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响应了学校组织工作的需要,同时支部党建工作也得到了完善与加强。相信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1601党支部发展会更加蓬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