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01601党支部进行初次集体党小组学习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吴鑫健
  • 创建时间: 2020-10-26
  • 4179

       10月24日晚上,1601党支部在教一楼132进行初次集体党小组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两章,学习讨论会由郝甜甜书记主持。

151356 520898 1026 01

       会议初始,现场所有人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光辉岁月。随后大家开始专题学习。在进行本次集体学习前,各位党员同志已经提前学习过书籍的相关电子版内容,对书籍前两章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因而,只给各小组预留15分钟讨论时间,组内交流学习自己的想法与学习经验。首次党小组集体讨论,大家热情高涨,讨论激烈,从不同方面结合实际谈真情实感。在组内交流完成后,每个小组内推荐人员向全体党员同志展示交流内容。李雅婷同志就就坚持党的领导、扎实改进作风、勇于自我革新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之后,在黄毅同志的分享中,他强调了如何准确把握方向,辐射影响身边人等方面问题,并对党小组学习的形式多元化提出了一些建议。对此,党支委也表示欣然接受建议,在后续工作中及时做出调整和改进。最后,由郝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初次党小组集体学习圆满结束。

       深入学习领会这两个专题,对凝聚力量并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影响,对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也具有广泛而又基础性的指导意义。考虑到第一次学习的人员调度安排问题,本次学习采取的是自我独立学习后小组集中学习模式,后期也会在1601党支部内继续开发学习新模式,应用到整个党支部建设中去。

151408 844473 102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