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顺利召开12月份支委会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0-12-07
  • 3537

       12月4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学园一召开12月份党支部委员会,部署党支部12月份相关工作。

       在这次会议中,确定了本月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内容,主要为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按照进度本月为第四章专题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此项内容上,四人没有异议。随后,四人讨论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为了能够让每位同志能够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的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政治品格,持续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将本次主题定为“科学精神,爱国情怀”,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为提高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度,学习中使用的入党志愿书由大家自行在网络上查找并由党小组组长进行最终汇总。

       此外,通过统计本月合理时间,暂定于12月31日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同时,四人商议在同一时间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一节党课,党课内容还有待进一步的学习讨论。党支部吸收11月活动经验教训,对于12月计划提前安排,为整体调整可能性预留一定时间。郝甜甜书记希望各支委能够继续查摆不足,勇于改进,提前谋划各阶段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决不打无准备之战。总体而言,1601党支部建设处在稳步发展阶段,还需在探寻支部亮点上蓄力发力。

144056 691275 1207 01

12月份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