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举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0-12-18
  • 3595

       为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勇担新时代使命的热情,1601党支部在12月15日举办主题为“科学精神,爱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郝甜甜书记组织召开。

140621 817729 1218 01

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入党志愿书

       各位党员同志按照线上通知要求自行在网络上搜寻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包括图片以及文字展示。对于志愿书中的重点内容党小组内进行学习交流,随后集体讨论分享。为节约大家时间,安心科研学习,前两项内容均为线上进行,集体讨论为线下进行。同志们在群里发送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原件或者相关摘选,无不展现着老一辈科学家的初心不改。那一张张泛黄的留有历史痕迹的照片,带着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回忆他们入党志愿书中永不褪色的信仰与承诺。钱临照同志在七十岁高龄还申请入党,他提到“为人民尽忠是不限年龄的”,这也引起了各位同志的惊叹和思考。在缅怀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的同时,同志们进一步延伸拓展学习了如何谨记党员身份,活在当下,争做时代先锋创行者。

       通过利用这些老一辈科学家的珍贵素材,各位同志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这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同志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