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小组学习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0-12-18
  • 3662

       12月15日晚上,1601党支部在教一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12月份党小组学习活动,大会由郝甜甜书记主持。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与实践,体悟其中蕴含的崇高思想理念,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原文第四章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专题,大多同志都有很多想法与大家分享。会议中,几名同志作为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分享其学习交流成果。刘元勋同志通过对一些身边案例比如“P2P清零”的分析表达了自己对坚持人民为中心的独特理解,并向大家分享了马克思等人有关人民的名言。万子豪同志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中的“无我”入手,在传统文化视野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视野下解释了人民在新时代的新表达。

141104 862777 1218 02

刘元勋分享

141104 674842 1218 03

万子豪分享

141054 237346 1218 04

柴嘉骏分享

       学习后,柴嘉骏同志对学习形式提出一点建议,希望支部可以继续改进党员学习方式,达到更加开放活跃的学习状态,郝书记欣然接纳。会议最终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自我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深厚为民情怀,不辱时代赋予党员队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