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张峻博 图/张峻博
  • 创建时间: 2020-12-21
  • 3500

       12月13日下午3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在教一12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蔡孟玥同志转正事宜,党委高幸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康丽雯同志主持。

151505 813209 1221 03

       大会第一项,全体奏唱国歌,康丽雯书记报告了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了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了会议记录人员。

151514 752893 1221 04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蔡孟玥同志向党支部各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汇报了自身的优缺点,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151514 986462 1221 05

       会议第三项,考察联系人苏俏伊和康丽雯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认为蔡孟玥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组织委员武志亨同志汇报了对预备党员蔡孟玥的综合考察教育情况并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内外意见汇总表》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登记表》,在党内外征集的意见均表示蔡孟玥同学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并且在转正公示期内没有收到任何异议。

151514 650838 1221 06

       会议第五项,与会同志对蔡孟玥转正事宜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票为16票,票数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按照规定同意蔡孟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康丽雯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蔡孟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蔡孟玥同志上台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了态度,表示自己会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